In Express-Sisters Group 凌速姊妹集團

 

凌速姊妹集團於2001年由凌速傳播有限公司及姊妹出版有限公司合併成立,主要業務包括出版、出版顧問、網站及電子雜誌、媒介管理、平面設計及廣告創作等,致力透過不同媒體,將多元化的資訊傳送到不同階層人士。

集團出版之雜誌包括專業美容行業刊物《姊妹美容》、室內設計及生活品味的《摩登家庭》、《空間大改造》、《生活好品》系列等,大部份刋物均同步推出免費電子版。

媒介管理方面,以代理銷售香港無線電視之「宣傳易」分類廣告為主,也是香港無線電視的中國市場特許廣告代理。

網站業務有提供一站式室內設計及家品選擇的「摩家搜選網」及「姊妹美容」網站。

集團專業籌辦的大型展覽會是最受年輕人歡迎的「香港動漫電玩節」,是國際矚目的盛事。2016年開始主辦專為中年以上人士而設的「健康博覽」。此外,每年亦舉辦「姊妹專業美容展」,為專業美容產品供應商及美容院提供直接銷售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