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 4月 - 937期

SkinVitals 理性護膚


坊間充斥著天然及有機的護膚品,你又可知道,「天然」和「有機」原來大不同!作為用家究竟該如何辨別?近年大熱的醫學美容產品與天然有機護膚品,對肌膚會帶來甚麼不同影響?擁有多年護膚品研發及品牌創建經驗,Skin Vitals產品研發兼品牌創辦人Christal Leung,將為大家一一解答。

撰文Stacey   攝影 Ivan

 

認清天然與有機
「現在很多消費者都被不同的產品字眼誤導,有人會以為天然便等如有機,有機便等如全素,其實這些都是不同的類別。」畢業於生物化學系的Christal,對護膚品開發十分熟悉,她解釋,「天然」產品是指從天然材料中提取出所需要成份再製成的產品;至於「有機」產品,則需要符合有機認證機構的指標並取得認證,而美國農業部USDA認證是其中一個有機認證機關。
「要取得認證,有嚴格規定,例如:禁止使用農藥、化肥、生長激素、化學殺蟲劑、化學除草劑在栽種、處理之農作物上。對於土壤和栽種過程及成份百份比等。」她指出,有機產品生產過程禁止摻雜合成代用品、基因改造物和受輻射線照射。

天然有機產品與醫美產品
消費者在選擇天然有機護膚品與醫學美容護膚品時,其實可根據肌膚狀況作出選擇。醫美產品以快速與高效備受市場熱捧,但長時間使用效果太強的產品,有可能令肌膚變得過敏,效果適得其反。

「急需改善肌膚問題時,醫美產品是不錯的選擇;但在肌膚修復期時,我建議選用一些天然和配方溫和的產品,因為更能幫助調理肌膚,增強肌膚免疫力。另外,對於護膚新手,我也建議他們先從天然有機護膚品開始,為肌膚健康打好基礎。」
Christal認為,用家要根據肌膚當下的狀況選擇護膚品,不要只盲目追隨網上介紹,也不應長時間使用同一種護膚品,免對肌膚造成不良影響。

 

ANG 4046

Skin Vitals一系列產品。

 

用心研製

源自美國加州的Skin Vitals採用天然有機成份,配合嶄新科技及溫和的配方,強化肌膚生命力。產品不含致敏源和不經動物測試,經過臨床測試,適合兒童、孕婦及哺乳中女士使用。

Skin Vitals的研發理念源於4大元素 :
1. Research:配合由專業團隊包括藥劑師、生物化學博士及分子生物學家研發而成。
2. Resource:從大自然搜羅出優質的材料,成份容易被細胞吸收,為肌膚補充流失的營養。
3. Recover:促進肌膚修復更新,加強肌膚儲水能力及承托彈力,全方位喚醒肌膚潛在活力。
4. Care:Skin Vitals拒絕大規模的廣告宣傳,將重心放於研發與品質,務求以最合理的價錢為消費者提供最優良的配方。

 

ANG 4039

Skin Vitals產品研發兼品牌創辦人Christal Leung。

Loading...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