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 4月 - 937期

STEMTONIC
生機飲食療法 營運健康人生

 

在導致疾病的公式中,遺傳因素是不可變的數值,但日常飲食和生活習慣卻可以調節。主打天然生機飲食療法的STEMTONIC,便能在飲食方面加乘正面數值,確保身體有充足的精力餘額來抵抗外來病菌侵襲,為健康作未雨綢繆的準備。

撰文 Alfa   攝影 Ivan

 

純天然野生藍綠藻
甫開始接觸STEMTONIC,以為只是一般的營養補充品,不過STEMTONIC Managing Director Dr. Herve Beucherie卻將其定義為生機飲食療法(Raw Food Diet)。

「市面上的營養補充品大多缺乏科學理據,且含有化學添加劑;而STEMTONIC的原則是採用天然植物原料,提供高純度且安全的營養,而非採用含量少的萃取物。」Dr. Herve說。

既然如此,為何不直接採用傳統的生機飲食,生吃蔬菜來攝取最多的營養?

Dr. Herve強調,相較直接從食物中攝取營養,STEMTONIC的營養更優越,特別是重點成份藍綠藻:「產品的主要成份為藍綠藻(Klamath Aphanizomenon Flos-Aquae),這是種特別的藻類植物,須生長於pH值為中性的水域,而且只能在野外天然生長,不能人工培植,唯一的來源只能取自美國克拉馬斯湖(Klamath Lake)。」

藍綠藻「得來不易」,並具備重要的健康價值,「其最大特點是促進幹細胞產生,幫助重建代謝,通過血液流動至受損的組織,轉變為健康細胞,並修復受損的組織,有助人體自然癒合。此外,藍綠藻蘊含兩大重要營養元素,包括藻藍蛋白(PC)及苯巴胺醇(PEA),具有抗自由基、紓緩疲勞、穩定情緒及改善記憶力的功效。」Dr. Herve說。

生產過程嚴格
掌握如此上乘的藍綠藻成份,STEMTONIC對生產過程同樣有嚴格要求。Dr. Herve表示:「藍綠藻出產自美國克拉馬斯湖,現時該湖泊有3間廠房,而STEMTONIC的廠房是最大規模的。由研發以至生產,STEMTONIC對每一個細節都一絲不苟,整個生產過程均是由同一間廠房負責,不經第三者加工,自行掌控每個生產步驟,可見藍綠藻有非常嚴格的質量控制。」

國際權威認證
Dr. Herve指,STEMTONIC在美國及法國兩地都需要經過檢測,才能推出市場。口說無憑,國際權威認證便是實質的理據:「STEMTONIC獲得GMP、SOP優質認證及OTCO有機認證,證明STEMTONIC的產品經過嚴密的審核,不論是產品成份、生產過程、使用儀器、廠房設計及純度分析都符合國際規定。」這也引證了STEMTONIC的產品是高品質、衛生安全及純天然的有機食品。


大相 IVA 0200

STEMTONIC Managing Director Dr. Herve Beucherie是法國卡昂醫藥學院藥學博士,對自然療法及生機飲食有深入研究。

 

小相 IVA 0211

韻濤集團與STEMTONIC合作,將STEMTONIC生機飲食療法引入香港市場。

 

01 IVA 0224

STEMTONIC一系列生機飲食療法產品。

 

klamathalgae (key) 02 KL Algae Powder

Dr. Herve特別推薦STEMTONIC重點產品Klamath Algae,有助提升免疫能力及穩定情緒。

 

03 couv

藍綠藻須生長於特定的環境,美國克拉馬斯湖位於1,300米的高海拔,遠離人煙,水質呈中性且不受污染,是唯一可孕育藍綠藻的水域。

 

04 bateau

STEMTONIC對生產過程有嚴格要求,整個生產過程均由同一間廠房負責,不經第三者加工。

 

05 algue filaments

研究人員從美國克拉馬斯湖提取藍綠藻的植物原料。

 

06 Algues

藍綠藻蘊含115種營養素,當中有藻藍蛋白(PC)及苯巴胺醇(PEA),可減少疲勞及抗憂鬱。

 

 

Loading...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