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 4月 - 937期

HELIOS III
雙束光納秒飛點81激光 顛覆傳統激光技術

HELIOS III 01

 

隨著年齡增長,許多人面上會出現色斑。傳統激光治療後容易引起皮膚紅腫等副作用,嶄新的雙束光納秒飛點81激光則超越一般激光和彩光,輸出的能量僅產生微小的激光加熱區,紅腫和傷口較小減低風險,復原大大加快。由於技術能令皮膚儲熱加溫,也避免因過度受熱而造成的反黑或反白現象。

撰文 Bella

 

HELIOS III雙光束納秒嫩膚激光儀結合光學及醫學的最新科技,榮獲美國FDA及歐盟認證,質量有所保證。其採用的雙光束納秒飛點81激光專利技術,包括532nm及1064nm波長的激光,令高能量激光束射入皮膚時形成光學鏡,透過折射性光體片,使光束聚焦成81點,由於每一點都有相同的高能量密度(14.8mJ)及穿透深度,故比同類治療高出8至10倍激光能量,也達致高強治療效果。

雙光束納秒飛點81激光專利技術
HELIOS III A4leaflet 02

另外,不易反黑,不需恢復期,也是HELIOSIII的優勝之處。其原理在於:當高能量激光穿透皮膚時,製造出許多顯微的激光加熱區,從而破壞一部份表皮與真皮層,但是顯微加熱區的角質層仍維持完整。這樣皮膚就無開放性傷口,大幅降低熱能累積的傷害,同時安全地打碎表皮層大範圍色素,而被瓦解的色素再透過人體的吞噬細胞吸收,代謝排出。由於具備了獨特的低溫雙光束納秒飛點探頭設計,再加上光點尺寸小於200μm,治療時不會帶來不適感。

 

解構三項革命技術

RTP模式高能量穩定輸出:革命性雙束光波RTP(Real Twin Pulse)智慧型脈衝科技,把高能量激光同一時間分兩次傳送,每一發均具備相同及規律的脈衝能量,避免反黑。RTP高能量脈衝產生的雙重熱效應,刺激膠原蛋白再生,同時有效控制油脂分泌。

穩壓裝置能量穩定不減弱:預熱光學補償產生聚集光束(Top Flat Mode),能量更加統一和安全。獨有能量穩壓裝置,能量輸出穩定性極高,無論打多少發,激光能量亦不會減弱,有別同類儀器會隨施打發數增加而能量減弱。

4G專利技術全面嫩白不反黑:革新4G技術,利用2種波長(1064nm/532nm)配合5種操控模式(4G/3G/2G/1G/Free Running Mode),令埋藏於不同肌膚層的色素,包括淺層色斑、曬斑;深層色斑、局部斑點等,都被逐一瓦解。

 

南明美容集團
電話 2425 0188

Loading...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