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 4月 - 937期

星級酒店享受

Ametrine X Amethyst

 

市面上各式的美容院和療程,競爭劇烈,要讓客人稱心滿意,優質和真誠的服務態度必定是加分要素,若能配合高效的美容療程就更加完美;Ametrine X Amethyst正是當中的佼佼者,店舖走高檔專業路線,環境佈局簡約雅緻,貼心周到的服務,如同星級酒店般的享受。

撰文 Stacey   攝影 Ivan   模特兒 Yoshi@PURE Models

ANG 5044ANG 5166  ANG 5059 ANG 5106 ANG 5147ANG 5086 

酒店式服務

香港人生活節奏急速,想放鬆身心談何容易。全新裝潢的Ametrine X Amethyst了解客人的需要,特別把店舖設計得像高級酒店一樣,讓客人享受美容療程的同時,也感受到出國旅行的輕鬆心情。店舖貼心周到,還為客人設計了一站式服務──設置了美甲室和一間專為男士而設的美容室,倆口子可以一同享受美容療程。

Ametrine X Amethyst共有八間美容治療室,其中一間為雙人房,另設有三間諮詢室,私隱度高。店內設有衛浴間,完成療程後會為客人奉上全天然有機蔬果湯水,補充失去的水份及能量。

 

膠原再生

店舖引入的SkinMedica皇牌膠原再生活肌療程,深受客人歡迎。SkinMedica X Hydrafacial「皇牌膠原再生活肌療程」能有效改善面上細紋及皺紋等肌膚問題,並收細毛孔,使肌膚回復光澤。療程以真空煥膚儀及專利雙向引流技術吸走老化角質,同時注入精華修護肌膚,可深層潔淨肌膚、無痛煥膚同時高效注水,激活纖維母細胞,啟動膠原自生系統,解決皮膚老化問題。其4重科技專利的HydroPeel多重磨研邊,可無痛帶走黑頭粉刺,而專利的雙向引流設計,能為肌膚即時注入水份和養份,當中導入的TNS人體生長因子,能有效改善膚質、細紋和皺紋等問題。Hydrafacial可隨面部不同位置更換機頭,即使鼻翼兩旁亦能照顧到。療程後,使用TNS雙效膠原再生修護精華,可加強療程成效,精華蘊含110種人體生長因子及13種高效抗老成份和活胜?等成份,能重建細胞脂質、有效對抗游離基和激生鎖緊膠原。

 

Ametrine X Amethyst
電話 9842 7664

 

皇牌膠原再生活肌療程

ANG 5126

1. 先利用雙向引流技術注入微量果酸軟化面上角質,同時深層清潔及去除已被軟化的角質。

ANG 5131

2. 於鼻翼上使用,其渦旋式技術能快速無痛抽走黑頭、白頭和粉刺等油脂污垢。

ANG 5134

3. 導入的SkinMedica TNS人體生長因子,能有效改善膚質、細紋和皺紋等問題,而且能刺激膠原蛋白再造,還原老化受損細胞。

ANG 5136

4. 最後敷上膠原抗氧補濕面膜,能刺激骨膠原增生,同時鎖住水份。獨特的『生物纖維科技』,使面膜鎖住200倍水份,3D立體剪裁,可使精華液直接滲透入肌膚。

 

Loading...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