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 4月 - 937期

歐陸風情 Beauty Saloon

 

女士們光顧美容院,會取決自哪些因素?相信除了優質的美容療程和專業的服務態度外,店舖內的環境必然是重要的一環。裝潢充滿歐陸風情,甫進店便接受恍如歐洲皇家式的尊貴接待,美容療程也是用來自意大利的Magishu,如此非凡的享受,有誰可以抵擋!

撰文 Stacey   攝影 Ivan   模特兒 Carol To@PURE Models

 

尊貴 ‧ 專一

位於荃灣千色匯的Charming Beauty Saloon,裝潢有別於一般美容院,其歐式格調別樹一格。客人進店後,可安坐於休息區,這時店員會奉上每天不同款式的養生花茶,這裡還不定期為客人供應滋補湯水。店內共設有六間美容室,室內設有梳妝區域,方便客人療程後能打扮得靚靚才離開。於客人生日期間,美容院亦會為客人送上生日蛋糕及免費療程,盡顯心思。不能不提的就是Charming Beauty Saloon療程一直沿用意大利品牌Magishu,有六十多年歷史的Magishu蘊含多種優質的天然植物萃取及超濃縮精華,能全方位照顧到客人的不同需要。

 

輪廓改造

這次介紹的療程為「V型面部輪廓改造療法」,只需4支精華素配合美容師的按摩手法,要塑造靚靚「V」面,絕非難事。若要療程取得最完美效果,不能忽視開通面部穴位,這是療法的第一步,用上MA1—穴位淋巴排毒精華素來開解面部穴位及紓通面部經絡,讓後續的步驟更見效;MA2—超能量活膚精華素可迅速減退雙下巴和提升面部下垂肌肉;MA3—超動力活膚去皺紋精華素可帶動肌膚新陳代謝、強化網狀組織層及加強肌膚彈性;最後使用MA4—提昇收緊定型精華素則有結實肌膚、收緊、提升、定形等功效。此系列精華素用上多種植物精華,如:天竺葵油、玫瑰提煉、柑橘果油、鼠尾草油、迷迭香油、金縷梅屬喬木及濃縮椴木液等,成份天然純正。

 ANG 5773ANG 5717ANG 5645ANG 5695ANG 5731ANG 5663

 

V型面部輪廓改造療法

ANG 5747

1. 使用MA1—穴位淋巴排毒精華素來開解面部穴位及紓通面部經絡。

 

ANG 5758

2. 接著使用MA2—超能量活膚精華素來按摩面部,此精華能活化肌膚細胞、收細毛孔。

 

ANG 5762

3. 在眼部位置用上E005眼部緊緻修護精華素,以輕柔手法按至吸收,可有效提升眼周肌膚。

 

ANG 5753

4. 最後使用MA4—提昇收緊定型精華素作面部收緊定形,提升及結實面部肌膚。

 

Charming Beauty Saloon
電話 2416 5618

Loading...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