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 4月 - 937期

AQUAPURE
以穩健應萬變

IVA 9880政府對美容業界監管越加嚴格,儀器立法管制的條例仍然未明確。為免誤觸禁區,安全度高且有保障的儀器成為美容院的信心之選。南明美容推出淨肌注滲的儀器AQUAPURE,可穩定輸出精華及能量,提供全方位的護理療程。

撰文 Alfa   攝影 Ivan   模特兒 Wing@Pure Models

 

高端系統簡化操作
AQUAPURE設有自我啟動操作系統,當操作者拿起探頭,系統便會自動啟動,屏幕會顯示該探頭的設定界面,有效簡化操作,免卻人手失誤的情況。此外,AQUAPURE的微氣泡清潔探頭設有流量控制旋鈕,提供10種不同的流量模式,方便操作者調節精華液的輸出流量,令精華液更流暢地輸出,避免出現斷斷續續的情況,有助精華液均衡分佈於每寸肌膚,同時避免精華流失。

 

深層清潔及導入護理
AQUAPURE配備4款探頭,分別用作微氣泡清潔、電注滲、360度螺旋滾動及冷熱療法。微氣泡清潔探頭配備相關的精華液,包括PEEL+角質護理精華、SEBO+皮脂護理精華及REJUVE+滋養精華,三支精華液均採用美國專利配方,富含天然提取物、透明質酸及縮氨基複合物等營養成份,提供深層清潔、平衡水油及加強鎖水的護理。微氣泡清潔探頭還可發出LED藍光,具消炎殺菌的功效,有效平衡油脂分泌。完成清潔後,操作者可使用電注滲探頭直接將精華營養液導入肌膚底層,加強活性成份的深層滲透。360度螺旋滾動探頭通過微弱電流刺激面部肌膚及肌肉組織,促進彈性蛋白和膠原蛋白再生,其360度旋滾動輪的設計可緊貼每寸肌膚,令面部緊緻提升,重塑V面輪廓。冷熱療法探頭採用-5度低溫冷療及42度溫和熱療,冷療可護理皮膚以防敏感反應,而熱療則可促進血液循環。

 

IVA 9899
微氣泡清潔探頭的流量控制旋鈕,可調節10種不同的流量輸出。

 

IVA 9914
(左起)360度螺旋滾動、電注滲、冷熱療法及微氣泡清潔探頭。

 

淨膚導入療程

 01 9895
以微氣泡清潔面部,因應客人皮膚需要,配合PEEL+角質護理精華來溶解角質污垢,又或配合SEBO+皮脂護理精華來平衡油脂分泌。探頭會發出LED藍光,具消炎殺菌之效。

 

02 9901

完成清潔後,可使用電注滲作導入護理,將精華營養導入肌膚底層,加強活性成份的深層滲透。

 

03 9903

微電流有助刺激彈性蛋白和膠原蛋白再生。探頭可360度螺旋滾動,緊貼每寸肌膚,令面部緊緻提升,重塑V面輪廓。

 

04 9908

攝氏42度的熱敷可促進血液循環,而攝氏-5度的冷敷則有助紓緩降紅,避免皮膚出現敏感反應。

 

南明美容集團
電話 2425 0188

Loading...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