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 4月 - 937期

S4 Cyclone Shape Pro
纖體專家

四核爆脂體雕專家纖體項目一直是美容業服務的重要一環,經營者要不斷更新療程,以配合市場的變化,而作為儀器供應商,則要不斷開發嶄新技術,提供高回報工具;最新推出的S4 Cyclone Shape Pro,便可讓客人嘗試到更高質素和成效的纖體服務。


S4 Cyclone Shape Pro一共有四個操作頭以提供不同效能:

CRT單極射頻
通過加熱使膠原蛋白的三螺旋結構受到影響。操作頭產生機械波打散膠原蛋白纖維,兩種能量的結合,促使纖維細胞更生新的膠原蛋白纖維。而生物熱能會在非絕緣的探頭和非絕緣的負極貼片之間的身體上發揮作用,適合用於纖體塑形,拉提皮膚緊緻等功能。

四核爆脂頭
強而有力的爆脂頭,200瓦功率輸出,手柄擁有4個獨立工作的振點子,可以覆蓋60平方釐米的治療部位,加上獨創的旋流式技術,能確保能量更為集中,且在最短的治療時間中展現出最好的治療效果。

旋扭負壓射頻頭
專利的創新革命性的旋扭和擠壓按摩運動模式。結合了多極射頻和真空療法。多極射頻透過高頻電流穿透1至6mm的表層和真皮層,可以增加高能量代謝脂肪細胞,縮小脂肪細胞的體積。真空按摩使皮膚更緊貼射頻電極,並可使射頻能量達到更深層次的滲透。促進皮膚的新陳代謝。

環迴立體射頻頭
創新革命性的旋轉射頻按摩運動模式。結合多極射頻和柔光療法。多極射頻以高頻電流穿透1至6mm的表層和真皮層,縮小脂肪細胞的體積。環迴旋轉功能使覆蓋範圍更廣泛,讓熱力均衡的滲透至深層脂肪部位。柔光則針對脂肪組織的細胞壁,促進毛孔和其他通道的暢通,透過這個方式溶解甘油三脂和促進淋巴系統循環。


Macy Beauty Company
電話 2783 0839

Loading...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