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 4月 - 937期

修護失衡肌膚
REVIDERM skintelligence
pH Manager


258健康飲食的一大原則就是均衡飲食,護膚之道同樣如是。正常皮膚的酸鹼值呈弱酸性,若酸鹼值失衡,皮膚的天然屏障便會失去保護能力,引發敏感、暗瘡、乾燥等問題。為此,REVIDERM skintelligence推出調節酸鹼值的護膚系列,以平衡肌膚狀態。

REVIDERM skintelligence pH Manager酸鹼管理治療系列結合專利生物酸鹼調節成份KERABIONICR及P3喚膚胜肽 Perfection Peptide-P3,從皮膚pH值著手,全面管理肌膚細胞的酸鹼系統,修復失衡肌膚。

酸鹼療膚液(溫和配方)
KerabionicR成份調節肌膚天然酸鹼值,同時加強肌膚抗禦能力;快速疏通及淨化毛囊,緊實毛孔,平滑肌膚。P3喚膚胜肽 Perfection Peptide-P3促進玻尿酸及黏多醣自我增生,令細胞排列緊實整齊。植酸加快多餘角質自然脫落。

酸鹼療膚液(中性配方)
除蘊含KerabionicR及P3喚膚胜?Perfection Peptide-P3,還有純氧活水因子,可迅速滋潤缺水乾燥肌膚;而扁桃酸的刺激性在果酸類別中極低,但同樣有喚膚效果,特別對於紋理及膚色有更顯著調理作用。

酸鹼療膚液(加強配方)
蘊含KerabionicR及P3喚膚胜?Perfection Peptide-P3,另加入檸檬酸及乳酸,長效保濕;其水楊酸成份屬脂溶性的,故能順著分泌油脂的皮脂腺滲入毛囊深層,有助溶解毛孔內老舊堆積的角質污垢。

南明美容集團(香港)
電話 2425 0188

Loading...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