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 4月 - 937期

化妝同時護膚
BOURJOIS
Healthy Mix


260每朝起床最矛盾的是想以化妝來遮蓋肌膚瑕疵,但又怕化妝品會傷皮膚!BOURJOIS新一代升級版Healthy Mix果療水亮粉底和Healthy Mix果療水亮修正液,蘊含果療精華成份,同時添加維他命配方,兼備護膚和化妝的雙重功效。

新一代Healthy Mix果療水亮粉底和Healthy Mix果療水亮修正液除了有以往的果療精華成份,更特別添加維他命C、E、B5配方,既可解決面色不均勻、暗啞肌膚、眼袋、黑眼圈及皮膚缺水乾繃繃的問題外。

Healthy Mix果療水亮粉底
升級版Healthy Mix果療水亮粉底,維持原有成份,富含新鮮水果精油,帶有淡淡果香,質地清爽細緻柔滑,貼服易推,瞬間與皮膚融合,恍如無化妝一樣。透薄質感不但令肌膚可以自然呼吸,同時能均勻膚色及修飾瑕疵。

Healthy Mix果療水亮修正液
想遮蓋黑眼圈,又怕質地厚會現乾紋?升級版的果療水亮修正液擁有超強保濕功能,亦用上專櫃級包裝,整體質感時尚。除了富含滿滿水果精華外,同樣添加維他命C、E、B5。最特別之處是再加入珍珠母成份,即時提亮肌膚。


LF Asia
電話 2642 2230

Loading...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