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 4月 - 937期

對抗紫外線
L’AURĚNE
Anti-Wrinkle Sun Care SPF35


261

在日常生活中經常接觸陽光,當中的紫外線令皮膚產生黑色素,黑色素沉澱後便會成為惱人的色斑。每位女士都希望擁有白皙無瑕的肌膚,為此,法國露蕓妮推出全新亮肌無瑕防曬粉底液。

亮肌無瑕防曬粉底液(SPF35)蘊含透明質酸、維他命E、燕麥β葡聚糖、納米級鈦白粉及Matrixyl等成份,採用先進的納米包裹技術,克服了傳統粉底類產品不保濕的局限,能有效補充及鎖住肌膚水份;其油包水的特性,可讓妝容持久,有效遮蓋瑕疵,改善膚色;SPF35更有抵抗UVA及UVB的功能,幫助肌膚免受紫外線入侵,令肌膚回復自然美白。此粉底液輕柔透氣,能賦予肌膚美白、滋潤和防曬三重功效。

法國露蕓妮亮肌無瑕防曬粉底液(SPF35)除有助解決紫外線入侵的問題外,更可均勻不平均的色素,為暗啞肌膚添上光澤。

 

CHEERY COSMETIC (GROUP) LIMITED
電話 2690 0208

Loading...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