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 4月 - 937期

煥上初生嫩肌
GLAMOUR Activator Specialist Korea
Peel & Reborn Treatment


268

隨著醫美技術越趨成熟,大眾對醫美療程的接受度也有所提高。不過,部份人仍對創傷性的療程抱有隱憂。為提供多元化的美容方案,明采有限公司推出天然海綿針塑肌療程,透過煥膚來改善色斑、凹凸洞、痘印、紋理等問題,不論面部或身體都適合使用。

韓國最新海綿針塑肌療程,只需3次,皮膚達致深層極緻修復,由內至外徹底煥膚。海綿針塑肌療程採用尖端抽取技術提煉成針狀及齒輪狀,能深入皮膚同時除去角質層,令皮膚瞬間進入海棉式吸收狀態。蘊含甘草根、栗籽殼萃取及20多種深層滲透塑肌植物成份(不含AHA),準確定位皮膚問題部位,徹底重塑天然亮白肌膚,提升緊緻力和皮膚自癒能力,還原應有的天然健康嫩肌。明采有限公司亦會就此療程安排療程示範及培訓。

面部重塑
可改善色斑、凹凸洞、痘印、鬆弛、毛孔粗大、皺紋、暗啞、膚色不均。

身體重塑
減退妊娠紋、肚紋、臀部紋、背印、臀部印、痘印、膚色不均。

 

FULL RAINBOW LIMITED
電話 2811 9169

Loading...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