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 4月 - 937期

舌尖下的營養
ORIG – VITAMIX
Heathy Care


269

一般市面的營養補充品,大多是透過腸胃吸收,過程中營養容易被胃酸破壞。為了更好入口,營養飲品又會加入香精、甜味劑等,反而造成身體負擔。為此,ORIG – VITAMIX推出口服營養品,只需置於舌下,便可被人體有效吸收。

ORIG – VITAMIX通過微分子激活,將植物進行冷乾燥、研磨過篩、超聲波震盪及靜電場等步驟處理,將植物粉末轉換成粒度只有約0.0045mm的小分子。微分子化的成份可透過口含於舌下直接滲透進入血液中,不經胃酸破壞,也不會受腸胃吸收功能所影響,使成份能被人體直接吸收。

微分子激活療法有以下三種產品:

RESVERATROL
適合老年人、過敏體質者、愛美女性。葡萄葉萃取中富含白藜蘆醇與松樹皮,互相配合產生協同作用深入人體細胞,達到抗自由基、抗氧化的效果。

HGH
適合青少年、周期失調、減重者、運動員、關注骨質健康人士。生長激素(HGH)是人體的「成長之源」,舉凡身高,到醣類、蛋白質、脂質的調節,再到骨骼、器官的強健等,都需要生長激素的分泌刺激。

Q10 COLLAGEN
適合愛美人士、青壯年上班族人士、體力精神不佳者、氣色不佳者、記憶力需加強人士。可刺激體內膠原蛋白生長,讓細胞充滿活力,避免身體遭受自由基破壞,賦予活力及好氣色。

 

醫之美(香港)有限公司
電話 2713 7770

Loading...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