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 4月 - 937期

都市護膚攻略
2050’S By U.S.A.
Tripeptide - 3 Collagen


270

當城市化發展腳步加快,人為污染物及有害的環境物質越加嚴重。在空氣污濁的日子,除了戴上口罩來阻隔有害物質,還要為暴露在外的肌膚建立保護屏障,並加強嬌嫩肌膚的日常護理。

為了回應都市女士的需要,2050'S推出一系列具備清純、安全及有效用的城市護膚系列產品。由多名美國優秀的醫學者及美容界專家所研發,主張護膚品必須無動物測試、不含瘋牛及動物成份,更刪除任何有害的化學附加物,不含任何paraben類防腐劑,2050'S By U.S.A.系列使用簡便,效果顯著。用後肌膚逆轉肌齡,水盈豐滿。

2050'S新一代縮胺三酸膠原素蘊含豐富玻尿酸和海藻精華,肽精華(Peptide)更是重要抗皺成份中的重要物質之一。獨特的縮胺三酸成份,更具有仿造瓦氏蝮蛇(Snake Venom)物質,不但能促進肌膚
表現,使肌膚變得緊緻細滑,更有效針對皺紋,改善粗糙肌膚;而且縮胺三酸膠原素,能提升肌膚骨膠原合成增長率,回復青春。


H & C Cosmetics(Far East)Limited
電話 2726 0440

Loading...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