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 4月 - 937期

激活頭髮再生
Pharmaceris
H-STIMULINUM

 

276

不論男女,脫髮或髮質稀薄都會造成莫大困擾。由於頭髮需要時間生長,使用防脫髮用品未必有即時效果,若誤用不適當的產品,反而耽誤治療。因此,出現狀況時更應了解問題根源,藉此防止脫髮、促進新髮再生。

FGF激活再生護髮系列針對突發性過渡脫髮及過早出現脫髮,包括懷孕後、壓力、疲勞、亞健康、營養不良(過度節食)而引致的脫髮;因錯誤採用含有矽油或臘質的髮型產品,令毛囊堵塞,阻礙頭髮生長而形成的脫髮;因過多燙染頭髮,導致頭皮細胞受損引起的脫髮;對女士髮質變薄,失去彈性尤其見效。

此系列設有FGF激活再生洗髮露及護髮素,蘊含咖啡因、FGF生長因子、維他命原B5煙醯胺(維他命PP)及生物素。為確保安全,產品不含有機矽、過敏原、著色劑及PARABEN,並經皮膚測試,低過敏性、高耐受性和高有效性。經Dr. Irena Eris科研中心測試證實,持續使用此系列6週後,平均頭髮數量在42日之內增加22,750條,頭髮密度增加56%,處於活躍生長期的頭髮數量增加了9%。

 

太平洋美容用品公司
電話 2541 3339

Loading...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