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 4月 - 937期

調理女性身體機能
Cellcore
Phyto Balance

 

279

女性身體機能是否保養得宜,其外在狀態可反映出來。當身體機能調理恰當時,自然會散發健康的神采,例如心情愉快、皮膚細緻且容光煥發。要呈現及提升女性魅力,單靠衣著及妝容是不足夠的,保養身體、調理女性機能才是重要關鍵。

「魚子新生能量回萌霜」擁有絲緞般的柔滑觸感,蘊含珍貴的深海鱘魚子精華及以瑞士高科技萃取的天然植物平衡配方如聖潔莓、甜橙果、肉豆蔻、複合花卉精華等,經由皮下與淋巴快速吸收,調節生理機能及周期不順、促進肌膚新陳代謝、修復老化細胞、強化女性內在的青春因子。

Cellcore瑞士實驗室根據歐洲傳統植物能量學,將強大磁場的五(玫瑰)、六(鳶尾花)、七(茉莉)芒星花朵經過科技低溫分層萃取,保留其精華與能量,形成「複合芒星花能量精萃」,配合淋巴按摩以促進經絡吸收,淨化體內毒素,調節生理機能以達致延緩衰老、身心愉悅、明艷照人。


Pink Int'l Ltd
電話 3423 4521

Loading...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