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 4月 - 937期

維他命C起義
SkinClinic
Vita-C6 & C8 Cream

 

280

大概是從小被灌輸的營養概念,即使對維他命無甚研究,維他命C卻令人留下深刻印象。近年,維他命B3及B5備受追捧,而維他命C正在默默起義,西班牙SkinClinic推出C6和C8光感面霜,有望為美容界帶來新一輪衝擊。

維他命C具極佳抗氧化功效,能有效預防和治療老化跡象,抑制酪氨酸?和黑色素形成,刺激膠原蛋白和透明質酸合成,尤其適合膚色不均和光老化皮膚。

SkinClinic C6和C8光感面霜以維他命C結合鎂(Mg)提高穩定性,在面霜中加入鎂賦形劑以維持維他命C穩定性,繼而在皮膚上逐步釋放,增加活性長達12小時。

C6光感面霜
穩定性維他命C在皮膚上逐步釋放,故此不會引起皮膚過敏。而且對預防和治療老化跡象是一個很有效成份,具極佳抗氧化作用,能抑制酪氨酸酶和黑色素形成,同時刺激膠原蛋白和透明質酸合成,對於膚色不均衡和光老化皮膚起了很大功效。含6%維他命C,去黃、去暗啞,瞬間改善膚色不均,擊退疲態,讓肌膚每天煥發健康光采。

C8光感面霜
含8%維他命C,有效潔淨、收細毛孔和去除微生物,適合混合性和油性膚質,溫和去除角質,改善暗瘡油光滿面的外觀,防止和減少暗瘡引致疤痕。


Red Beauty & Slimming Ltd
電話 3107 3038

Loading...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