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 4月 - 937期

強效提升面部輪廓
primia COSMETICS
50th Anniversary Limited Edition

 

281

適逢primia創立50周年,primia's Research誠意推出週年限量版的革命性產品,成份
包含仿生肽、不同分子之透明質酸、維他命A和C、植物緊膚複合精華、植物保濕因子,
主攻強效抗皺及去紋。

不同分子之透明質酸有效撫平皺紋,顯著提升面部輪廓。仿生?可借助植物緊膚複合精華,緊緻面部鬆弛肌膚。此外,維他命A、E和珍貴的草本精油可滋潤肌膚,更可促進表皮層自我更新。

日間精華
質感柔軟的精華,含有不同分子之高濃度透明質酸,顯著減淡皺紋及表情紋,提亮膚色,同時可用於眼部四周作修護。

晚間精華
含珍貴精油及維他命A、E的複合精華,抵禦皮膚乾燥及改善暗沉膚色。質感細膩幼滑,可平滑肌膚,回復柔軟光采亮澤。

面霜
質感滋潤柔軟、含高濃度仿生肽成份,植物保濕因子、植物緊膚複合精華,有效即時撫平細紋及皺紋,修補面部輪廓,保護肌膚免受紫外線所帶來的侵襲及損害。


天御國際集團有限公司
電話 2111 9697

Loading...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