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 4月 - 937期

法國自然療法講座及韻濤新春午宴 - 14 MAR, 2017

未雨綢繆 健康未來

 

為擴展業務,美容院不單只從美容著手,還要緊貼市場需要。韻濤集團早前假逸東酒店舉辦自然療法專家講座,因應市場趨勢推出STEMTONIC生機飲食療法產品,幫助業界開拓全方位的健康管理服務。

現代人常有身體不適的情況出現,但又查究不到原因,這可能反映有「亞健康」問題。活動當天,韻濤集團即場派發測試表,讓在場人士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況,並藉此提醒要及早正視身體警號,以預防疾病進一步形成。韻濤集團培訓及發展部總監Sidney Chang當日現身演講,表示STEMTONIC的產品並非健康食品或營養補充品,而是一種生機飲食療法,本來是買來給自己調理身體,體驗後發現有顯著效果,決定將STEMTONIC引入香港市場。Sidney又認為都市人大多壓力大且缺乏能量,而STEMTONIC的藍綠藻成份可提升能量及減少疲勞,並為情緒帶來正面作用。

講座完結後,韻濤集團緊接舉辦新春午宴,並呼應講座主題,在每個座位放有STEMTONIC Klamath Algae飲料,讓賓客率先體驗藍綠藻的功效,在場不少賓客一飲而盡,有些更再次追加,並在祝酒儀式上舉杯慶祝。為增添氣氛,韻濤集團邀請賓客參與「眼明手快」遊戲,此遊戲不但考眼力和按鍵速度,還要求反應敏捷,要鬥快在手機按出1至50的數字,而每?須派出代表上台一決高下,最後一名參賽者以驚人速度31秒完成遊戲,眾人大表驚訝及讚嘆,而韻濤集團送出具補腦、增強記憶力及專注力之效的STEMTONIC Mental OS予勝出者,助其腦力再上高?。

撰文 Alfa 攝影 Tedd

 

1
參賽者(左四)以最短時間31秒勝出,並獲得STEMTONIC Mental OS獎品,其作用是補腦、增強記憶力和專注力,呼應遊戲的主題。

 

2

韻濤集團董事長陳建華(左一)、STEMTONIC Managing Director Dr. Herve Beucherie(左二)、韻濤集團培訓及發展部總監Sidney Chang(中)與業界好友合照。

 

3
STEMTONIC一共有14款產品,讓用家因應健康需要吸收相關的營養。

 

 

Loading...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