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 4月 - 937期

香港美髮美容業商會2017新春團拜 - 01 MAR, 2017

金雞慶年 禮品滾滾

 

「香港美髮美容業商會」與「國際美容健康總聯合會」合辦2017新春團拜,假中環中國會舉行,除了兩會的理事成員及各美容協會的骨幹成員外,還有立法會議員邵家輝出席,場內嘉賓超過一百位。

當天團拜充滿中國新年氣氛,來賓們都穿上具喜慶風格的衣著,倍添熱鬧氣氛。創會會長趙振國及會長彭玉玲分別致辭後,大會別出心裁,以「砸金蛋」儀式作開幕。期後有俏皮的醒獅隊表演,醒獅繞場一周時更向賓客「獻吻」,大家也摸摸獅頭「回敬」取個好意頭。

今年拜團最精采之處是抽獎環節的禮品極為豐富,而且不乏名牌,例如Chanel水晶球擺設、Versace領帶、Gucci 戒指、Tiffany手鍊等,幾乎人人有份,這多得同業的慷慨贊助。一眾賓客在台下品嘗美食,台上則不斷呼喚中獎者編號,令全場升溫,各人盡興而歸。

撰文 Bella 攝影 Tedd

 

1
香港美髮美容業商會會長彭玉玲致歡迎辭。

 

2
超過一百位嘉賓大合照。

 

3
醒獅表演助慶,並由主禮嘉賓作點睛儀式。



Loading...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