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 4月 - 937期

聯美集團春茗聚餐 - 21 FEB, 2017

歡慶新春

 

聯美集團國際有限公司早前假尖東彩福皇宴舉行春茗,答謝客戶的支持。當日筵開十數席,場面熱鬧歡欣。

聚餐開始前,由Managing Director Jackie Chan致歡迎辭:「感謝各位對Babor及Ericson Laboratoire的支持,我們會繼續努力,為大家引入更多優質的產品,希望大家今年會有更好的發展。」隨後,重量級嘉賓財神爺出場向來賓大派利是,各人表現雀躍,爭相上前合照。午宴的高潮是遊戲環節「金雞報喜迎新歲」及「新春賀辭?中尋」,規定每席抽出一位幸運兒參與小遊戲,氣氛緊張刺激,之後是萬眾期待的大抽獎環節,聯美集團為賓客準備了非常豐富的獎品,包括:名貴手袋、香水、現金大利是、超市禮券等,總值超過6萬元。當日除節目豐富外,更準備了令人垂涎欲滴的佳餚供來賓享用,大家一邊品嘗美食,一邊參與遊戲和抽獎,氣氛歡樂緊湊。

撰文 Stacey 攝影 Ivan

 

1
幸運大抽獎終極大獎的名貴手袋由Yankee Beauty得到。

 

2
於大抽獎環節中送出的一系列豐富禮品。

 

3
聯美集團Managing Director Jackie Chan致歡迎辭。

 

Loading...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