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 4月 - 937期

瑞士LES PELA新品發布會 - 04 MAR, 2017

逆時空活細胞系列

 

進發(國際)美容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Dick Cheng位於深圳的公司—瑞時進口化妝品(深圳)有限公司於早前舉辦了一場華麗雪景的新品發布會。當日除了介紹全新的逆時空活細胞系列外,更與Les Pela品牌股東及合夥人的核心代理簽定2017年度品牌戰略合作。

是次發布會Les Pela隆重推出全新概念的逆時空活細胞系列,產品蘊含多種珍貴特效成份,包括:瑞士雪絨花、白松露、生物胎盤、Peptan?SR膠原蛋白、透明質酸等,一系列產品包括淨膚乳、精華水、精華素、面霜、眼霜、面膜,全面照顧女士們護膚的不同需要。而四月份品牌創辦人Dick Cheng,將帶領四十名股東及合伙人舉辦「Les Pela 瑞士行感受之旅」,所有品牌股東及合夥人的核心代理一同前往瑞士當地,到訪Les Pela的瑞士研發基地,並親身感受瑞士G.M.P一系列的生產流程。

撰文 Stacey


1
進發(國際)美容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Dick Cheng(後)及纖之美集團總裁Tommy Tong(前)。

 

2
發布會座無虛席。

 

3
Les Pela股東及合夥人與進發(國際)美容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Dick Cheng(前排中)大合照。



Loading...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