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 4月 - 937期

APAI—2017春季講座暨新春團拜 - 20 FEB, 2017

活用手機作市場推廣

 

APAI香港國際專業美容師協會假禮頓山會所舉行2017春季講座暨新春團拜完滿結束。當日協會會員聚首一堂,並參與了一場非常實用的講座──由指尖創富教練鄺耀光為大家講解活用移動裝置(手機)與市場推廣的知識。

現在大部份人都手機不離身,手機上不同的應用程式為用家提供不同資訊,人與人之間的溝通亦可透過手機的應用程式作即時通訊,鄺耀光當日介紹如何利用Wechat作為美容院與客戶溝通的工具。「只需於手機及所使用的應用程式中進行簡單的設定,就可更直接與客戶溝通;利用手機程式將客戶和潛在客戶分類,這樣便容易掌握自己業務推廣的進度。」他講解道。

之後,APAI會長潘佩芬向會員報告會務,「上任後,我會積極為協會服務,希望可以讓協會的社會地位得到提升及有更高的認受性。協會的宗旨是『美人美事』,我會以這個宗旨服務,希望有更多美麗的事情發生。」當日節目流程非常緊密,會員們一邊進餐,一邊進行萬眾期待的抽獎環節;期間還加插為一至三月份生日的會員慶祝生日,以及卡拉OK環節,場面熱鬧溫馨。

撰文 Stacey 攝影 Ivan

 

1
APAI會長潘佩芬。

 

2
APAI各成員及名譽顧問一同合照留念。

 

3
一至三月份生日會員。

 

 

Loading...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