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 4月 - 937期

盈暉.亮升2017春茗 - 28 FEB, 2017

十八相伴 感謝有你

 

盈暉國際貿易有限公司早前假尖東好彩海鮮酒家舉行2017春茗活動,筵開十數席招待賓客。當日以中式賀年服為主題服飾,令整場春茗生色不少。
今年盈暉國際貿易有限公司將邁向十八周年,他們藉春茗答謝客戶多年來的支持,感謝與客戶間的「相遇.相知.相惜」,每位出席的來賓都可得到一份小禮物以表心意外,更特別準備了豐富的獎金獎品於席間送出。盈暉國際貿易有限公司董事長Cindy Ho致歡迎辭:「新一年,在此祝願大家身體健康,生意興隆,從事美容業的都能百花齊放,而我們亦會繼續將高質素的產品帶給各位。」

賓客們品嘗午餐的同時,分別進行了頒發年終獎、遊戲環節「愛拼才會贏」及「錦上添花」,之後再頒發韻姿之星及幸運大抽獎,全場氣氛熱烈高漲,賓客們都非常投入,從他們面上的笑容和手上大包小包的禮物,可見他們對盈暉的滿意和支持。

其間,盈暉國際貿易有限公司品牌經理Shirley更向大家介紹全新推出的產品,包括:柳葉蘭精華—治療敏感舒緩系列和白金抗藍光智能系列,一向支持他們的客戶們當然不會錯過吧!

撰文 Stacey 攝影 Ivan

 

1
白金抗藍光智能系列產品。

 

2
全體大合照。

 

3
盈暉國際貿易有限公司仝人合照。

 

Loading...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