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 4月 - 937期

德國PUREBEAU眉藝與色彩分享會 - 28 FEB, 2017

天然眉色 神采飛揚

 

香港國際綉眉學院舉辦「德國Purebeau眉藝與色彩分享會」,當中除了分享設計眉形及綉眉心得外,也示範了以機針紋眼線及手針綉眉的技巧。

事實上,要綉得一雙好眉並不是易事,不少人即使經過半永久化妝為眉及唇注入線條及色彩,經過2年至5年的時間,色素也會隨新陳代謝而消退,所以為半永久化妝彌補修正尤其重要。當飄眉時會再把顏色導入,若色料含重金屬則會影響健康。來自德國Purebeau的天然色料具臨床測試認證,已獲取專利證書,可令客人放心,而且品牌備有多種自然色調選擇。

當天香港國際綉眉學院創辦人Lam Cheung更講解眉形設計的技巧:「基於每個人的面形、眉峰、鼻樑、膚色、五官距離都不一樣,在顏色的配搭及眉形設計上亦有異,不過我們可以以面形作為分析的基礎,例如圓面形的人可以用突出眉峰的眉形,至於方面形的人則可以用彎眉形的設計,以作視覺的平衡。」
Lam Cheung除了以手針的方法示範綉眉的技巧外,也特別邀請了日本徒弟桑野繁子主遠道而來,利用Purebeau手針筆以單針示範紋眼線,令一眾美容界的朋友為之雀躍。

撰文 Louise 攝影 Adams

 

1
Lam Cheung以3分鐘極速示範飄眉的方法。

 

2
分享會內容緊湊,一面講解專業理論,一面示範實戰的手勢。

 

3
Lam Cheung(左三)及桑野繁子(右四)與眉形設計得獎者合照。



Loading...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