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 4月 - 937期

全身計劃工作坊 - 07 MAR, 2017

春夏瘦身大計

 

LRB Paris早著先機,趁著初春時節,於公司總部舉行工作坊,講述纖體瘦身的業務策略,讓業界人士提早預備春夏的美容療程計劃。

據LRB董事總經理John所述,減肥佔美容院50%生意額,為此LRB推出具消脂及排毒功效的養生酮。John以「壓力煲」作比喻講解養生酮的原理:「壓力煲內的水氣無法排出,便會回流;這猶如養生酮般,在身體嘗試排汗降溫時,養生酮會阻止汗水排出,過程中產品激發脂肪燃燒及排汗作用,從而達到瘦身效果。」John表示每個人排出的汗水顏色均有差異,這反映身體毒素各有不同,建議美容院完成療程後讓客人查看排出汗水的顏色,並解釋原因及建議改善方法,藉此建立專業形象,以及促進與客人之間的關係。其後,LRB總裁Peggy以個人為實證,即場脫去外套,展示養生酮的效果,Peggy說:「我的體重為150多磅,醫生勸我減肥。去年完成美容展覽後,我決心採用養生酮減肥;秘訣是在過程中用丹田收腹,這確實有助減少腰圍寸數,現在我合共減去18磅了!」

撰文 Alfa 攝影 Ivan

1
LRB董事總經理John(左)及總裁Peggy(右)。

 

2
LRB養生酮,配合熱氈使用可燃脂出汗,達致瘦身效果。

 

3
LRB總裁Peggy分享自己使用養生酮的秘訣,最後成功減去18磅。

Loading...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