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 4月 - 937期

凱柏化粧品公司新春自助午宴 - 07 MAR, 2017

呼籲業界關注行業發展

 

凱柏化粧品公司為感謝客戶於過去一年的支持,於尖沙咀海景嘉福酒店設新春自助午餐,與客戶相聚交流。當天,各人一邊享用美食,一邊傾談近況及交流業界情報,氣氛輕鬆。

General Manager Joyce Mak除了向在場來賓大派利是,還即席示範以Reverx女神凍齡針(外塗)收緊眼袋,讓大家一睹產品的神奇效果。女神凍齡針套裝是女士們不可缺少的保養品,它可以收緊眼袋、拉提下垂肌膚讓面形更緊緻有彈性,當中豐富的玻尿酸精華,更可以為真皮層帶來900至1,200倍的水份因子,為皮膚基底注入充足的水份,另外,所含複合多元胜?成份,能促成膠原蛋白增生,延緩皮膚老化。

親和力十足的Joyce不但為客戶帶來新產品,她還十分關心業界發展,特別是近年政府有意立法規管美容儀器的動向,而午宴尾聲,她特意向在場人士呼籲,請大家齊心以行動關注事件,另外,又請出Nuderma創辦人Ellen Chan發言,Ellen直言,政府若一刀切立法,除了對美容院不公平,而提供服務療程的美容師及美容院也可能誤踏「地雷」,負上刑事責任,業界不得不關注。

撰文 Bella 攝影 Alan

 

1
場內展示了凱柏化粧品公司的皇牌產品。

 

2
精采的抽獎環節。

 

3
一眾來賓大合照。

Loading...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