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 4月 - 937期

IBP新春團拜暨第三屆國際美業頒獎典禮 - 28 FEB, 2017

IBP凝聚各界領袖

 

國際美業評審總會(IBP)舉行了新春團拜暨第三屆國際美業頒獎典禮活動──為了表揚優質的美容院、學校、企業及積極持續進修的員工,IBP舉辦第三屆國際美業頒獎典禮。當天除了美容業界外,還邀請了立法會邵家輝及蔣麗雲議員、九龍中聯辦副處長梁鳳儀、資歷架構秘書處總經理彭炳鴻等到場,政商及不同界別人士儕儕一堂,互相交流,氣氛熱鬧。

近年美容業界邁向專業化,持續進修及專業資格都是業界關注的事項,IBP就請了彭炳鴻講解甚麼是資歷架構,令大家對前景更了解。會長朱雯迪致辭時指,政府銳意規管美容醫器,對業界造成衝擊,但亦因此團結了一眾同業,她直言十分感動;另外,也感謝一眾各籌委會成員無私付出,成就今年的團拜活動。

撰文 Bella 攝影 Tedd

 

1
胡芬妮髮型教育美容中心獲得優質美容學校榮譽,校長胡芬妮(中)上台接受獎狀。


2
一眾各籌委會成員及嘉賓合照。

 

3
雞年團拜活動,一眾來賓大合照。

Loading...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