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 4月 - 937期

THE EYE CARE SPECIALIST發布會 - 22 MAR, 2017

女皇級美肌享受

 

眼睛是靈魂之窗,範圍雖小,卻是面部護理的重點。柏麗代理有限公司早前假東海薈舉行發布會,隆重宣布法國品牌Christian BRETON登場,並重點介紹品牌旗下一系列的眼部護理產品。

為讓在場業界親身體驗產品的功效,Christian BRETON Area Manager Jenny Ma不時邀請觀眾上台參與示範,Jenny更力推Christian BRETON中加入魚子提取物及24K純黃金的眼部護理系列,包括24K黃金眼部精華素、24K黃金眼膜及24K黃金眼霜,結合兩大珍貴成份發揮抗衰老力量,撫平眼周的細紋及皺紋,令肌膚變得光滑明亮。

發布會的重點環節,是美容導師即場示範奢華的魚子黃金療程,她為模特兒做好基本清潔護理之後,在其面部貼上黃金金箔,並按摩全面,達致供氧、去斑及緊緻皮膚的效果。其後,導師將金粉混和精華,製成面膜塗抹於模特兒面部,同時在模特兒頭髮灑上金粉並加以按摩,達致排毒及去頭皮屑的效果。完成療程後,模特兒表示金箔可帶給肌膚暖和、舒適的感覺,皮膚恍如會呼吸般,變得輕滑柔軟。

撰文 Alfa 攝影 Tedd

 

1
柏麗代理有限公司Managing Director Irene Yip(左)及Marketing Executive Richard Sun(右)。

 

2
Christian BRETON研發出多達18款眼部產品系列,針對眼部不同的護理需要。

 

3
美容導師於模特兒的面部貼上金箔。金箔經納米化處理,有助皮膚即時吸收,發揮抗氧化及美白的功效。

Loading...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