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

終極抗衰老
三大多功能逆齡產品

肌膚問題甚少單一的存在,隨年齡增長,不同的問題結合並呈現在臉上,衰老隨即湧現。能夠全面解決多重老化傷害的護膚品才是我們所需要的。Perfect Skin推介三款嶄新且多功能的抗衰老產品,其中所採用的多胜肽,以及經發酵過程萃取的精華成份,皆能激活皮膚細胞,促進膠原蛋白合成,亮澤嫩膚,改善肌膚彈性。


 

20200117 2 ALBION

ALBION白神發酵液

發酵後的黃金精華

發酵的過程中不但可再生很多新的營養成份,還可以令這些元素變得細微,達到容易被肌膚吸收的程度,提高產品的功效。例如乾性或敏感性皮膚,小分子護膚品滲透性更好,具有更強的滋潤、修復和舒緩功能。正如葡萄酒中的抗氧化成份比葡萄高好幾倍,更重要的是發酵能改善諸如如肽、蛋白質、抗氧化劑和氨基酸這類皮膚營養物的密度和濃度。

全新白神發酵液(FLORA DRIP),採用抗老化發酵精萃「MYURAT™」,這個獨家革新主要成份,以採用微生物發酵方法,生產出大量濃縮活性成份。有別於植物萃取精華和人工合成成份,它結合純白麴與5種自家培植的嚴選植物成份,有助刺激纖維母細胞增生、膠原蛋白生成、控制黑色素生成及生長因子生成。高滲透到肌膚底層,於累積多重老化傷害的細胞,發揮針對性功效。

ALBION
電話:+852 3586 1304

 

 

 


 

 
Loading...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