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

2020美容健體趨勢  市場營銷策略

20200118 Starztech 120200118 Starztech 120200118 Starztech 120200118 Starztech 1

2020年1月9日星研國際聯同網絡營銷公司You Find合辦講座,於新一年為美容界帶來衝擊,激發老闆們的生意點子,帶來全新方向。
席間邀請了兩位分享嘉賓,Dr. Jeremy Cheng. PhD 擁有35年專責研究世界潮流及消費趨勢,其公司Elite Credentials Ltd. 專門從事業務管理, 消費者趨勢和管理培訓。Dr.Cheng 於講座當日分析市場變化及顧客需求趨勢,和大家一同腦震盪美容院的待客模式,並分享了音樂療法的神效。
另一位嘉賓You Find Limited 創辦人Jeffrey Chu 是全方位的網絡營銷專家,擁有豐富的網絡市場推廣經驗,他於講座當日介紹現時流行的市場營銷方案,讓美容院老闆緊貼時代,幫助業務規劃,再進一步設計專屬的市場營銷策略。

除了靈感上的支持,更不可或缺的就是星研國際公司的配套,由創辦人 Maggie Leung 呈獻最新美容科技:REMFAT壓力波破脂科技及E-MagStorm 磁頻極速增肌科技。即場示範10分鐘已見明顯的即時效果,不論是想鍛鍊肌肉增強體質或是想瘦身、塑造人魚線、馬甲線等,都極速可見成效。該兩台儀器正正配合市場的美容健體趨勢,幫助老闆輕鬆打中顧客需求。

Loading...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