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

為肌膚換季
衰老?No Way

春節剛過,時冷時暖的天氣,又叫肌膚敏感起來!日常護理做不好,皮膚會變得脆弱,膚質轉差失去抵抗力,鬆弛、乾紋、色素等悄悄浮面,加速衰老;趕快為肌膚「換季」吧!姊妹為你嚴選入3大超強面部護理裝備,為健康柔滑美肌打好基礎。

天氣忽冷忽熱,皮膚容易油水失衡,粉刺、暗粒,甚至會出現脫皮等過敏情況。加上都市人生活繁忙,工作壓力,作息不定時,令肌膚在換季時變得更脆弱。一款專針對亞洲人肌膚而設計的產品,能把所有肌膚問題一掃而光。


 

20200207 PS SkinLab

Skin Lab超強爆水淨白組合。

爆水淨白組合

事實上,水份是肌膚健康的泉源,強效的補水護理,是一年四季的必備──Skin Lab 超強爆水淨白組合可以急救肌膚,瞬間回復水嫩柔滑、淨白透亮!組合中的水晶面膜,成份中所含的水凝晶體能吸水度甚高,它在吸收了高濃度營養成份的水凝鑽白精華後,會形成晶瑩通透且親膚力強的透氣水凝膜 , 就像皮膚的保護屏障般緊貼皮膚 , 水凝膜能為肌膚注入源源不絕的水份 ; 水凝鑽白精華能抑制黑色素及強化肌膚的鎖水修護屏障 。

協利藥業有限公司
電話 : +852 3188 1235

  

 


 

Loading...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