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

釋放毒素 強化肌膚

每天我們要在空氣污染、紫外線等環境下工作、生活,再加上部分壓力,會令肌膚免疫力受損,令肌膚變得粗糙,失去彈性。嚴選高效的護理產品,有助強化皮膚屏障,釋放皮膚毒素,同時激活肌膚內的免疫力,重啟自我修復力量,令肌膚回復年輕柔滑。當肌膚內在免疫力提升,就會變得更有力量,無懼外在環境的侵害。


 

20200412 P AMC

抗氧化 深層淨化排毒

潔淨肌膚,是獲得美肌的第一步;溫和而深層的去除垢,可以淨化角質層,為皮膚排毒。Anti-Pollution Cleansing Foam 抗污染潔面泡泡  能溫和去除一天中累積在皮膚表面的所有污垢和污染物雜質,成份含抗氧成份的維他命E,去除氧化油脂的抗污染皮膚淨化劑,綠茶提取物可紓緩和保護自由基,小麥胚芽和山茶油,以滋養皮膚;抗污染活性物可淨化皮膚細胞,並去除皮膚表面的污染物顆粒,而維他命和提取物則是抗氧化劑的來源,可平息炎症並恢復光澤。不含硫酸鹽,不含對羥基苯甲酸酯 ,不含礦物油,不含人造色素,不含SLS;不會影響皮膚的天然屏障。

Crystal Mind Development Ltd.
電話: +852 2417 0426 (營業部)

 

20200412 P mineral

礦物修護 強化皮膚屏障

皮膚得到充足的營養,自然會健康漂亮;大自然的礦物及微量元素,都是「進補」的聖品。針對問題性肌膚而設的Skin Lab礦物修護系列,其主要成份 ──高濃度離子礦泉水 , 來自韓國南海岸純淨島嶼地下870米處岩層中的,蘊含了30多種重要礦物質及微量元素,配方取得美國FDA認可,成份天然,孕婦及嬰幼兒均可使用。產品有助強化皮膚屏障,釋放皮膚毒素,調節皮膚的酸鹼度,增強皮膚的保濕因子,有效改善暗瘡暗粒以及敏感泛紅等問題症狀。

協利藥業有限公司
電話 : +852 3188 1235

 

20200412 P Biosthetiqu

褐海藻糖 建立肌膚儲水庫

LA BIOSTHETIQUE的光采煥顏活力去角質乳霜 PEELING ENZYMATIQUE全蘊含蛋白質分解酵素的溫和去角質產品,可於清潔過程中鬆開並去除肌膚表面污物和多餘的老化角質層,同時又能補足肌膚的水份,增強抗抵力之餘,又不會刺激肌膚引致泛紅等問題。

成份中的木瓜酵素複合物及褐海藻糖互相配合發揮作用,有效加速肌膚更新過程,迅速改善膚色。無論是疲憊、偏黃、色斑、細紋或疤痕等肌膚問題,形成天然的保護屏障,重現透亮光感肌。而褐海藻糖是天然的儲水庫,於肌膚生長過程中確保即使去除多餘的老化角質層亦能保持肌膚抵抗力,亦有效地提供足夠水分,即使潔面之肌膚亦不會感到繃緊。

LA BIOSTHETIQUE COIFFURE BEAUTE
電話:+852 2191 2222


Loading...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