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

釋放毒素 強化肌膚

每天我們要在空氣污染、紫外線等環境下工作、生活,再加上部分壓力,會令肌膚免疫力受損,令肌膚變得粗糙,失去彈性。嚴選高效的護理產品,有助強化皮膚屏障,釋放皮膚毒素,同時激活肌膚內的免疫力,重啟自我修復力量,令肌膚回復年輕柔滑。當肌膚內在免疫力提升,就會變得更有力量,無懼外在環境的侵害。


20200412 P mineral

礦物修護 強化皮膚屏障

皮膚得到充足的營養,自然會健康漂亮;大自然的礦物及微量元素,都是「進補」的聖品。針對問題性肌膚而設的Skin Lab礦物修護系列,其主要成份 ──高濃度離子礦泉水 , 來自韓國南海岸純淨島嶼地下870米處岩層中的,蘊含了30多種重要礦物質及微量元素,配方取得美國FDA認可,成份天然,孕婦及嬰幼兒均可使用。產品有助強化皮膚屏障,釋放皮膚毒素,調節皮膚的酸鹼度,增強皮膚的保濕因子,有效改善暗瘡暗粒以及敏感泛紅等問題症狀。

協利藥業有限公司
電話 : +852 3188 1235


 

Loading...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