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

給肌膚吃的補品

敷面膜是必備的皮膚保養程序之一,無論是厚重滋潤的cream mask,或是浸滿的精華液的paper mask,都能供給皮膚足夠的滋養;即使在炎熱的夏季,大家也不要忽略出入冷氣間或戶外猛烈的陽光一樣會抽乾肌膚水份,定時敷上面膜作修護,為肌膚進補,不容忽視!


 

20200731 P SMAS

家居護理王牌

SMAS抗炎修復袪印補濕蠶絲面膜不但是全天候的修護面膜,而且對於醫美及高能量療程後的家居護理,更是必備之選。

面膜以RO逆滲透純水作為產品基底配方,配以甜菜鹼及透明質酸等補濕修護成份,再加上雛菊花萃取物等抗炎抗黑色素之天然成份,能紓緩鎮靜肌膚和改善肌膚色素問題,為肌膚補充營養,強化肌膚天然屏障,令肌膚迅速回復水嫩明亮。其高效的修復能力,非常適合完成激光、微針、水光槍、煥膚等創傷療程後的修復使用,有助加快修復受損肌膚及預防發炎後色素沉澱的症狀。

海洋醫學集團有限公司
電話:+852 3583 2797

 

20200731 P EVE LOM

瞬間提升及鎖緊水份

夏天經常出入冷氣間,一樣容易引起皮膚乾燥。EVE LOM Moisture Mask 補濕面膜是不錯的選擇,蘊含高科技補濕因子及水份複合物,能針對每個肌膚皮層,續一注滿水份,並強效防止水份流失,改善長期在冷氣中的肌膚乾燥狀態,讓肌膚回復年輕緊緻、水嫩光澤,同時增加各皮層的儲水量,保持肌膚時刻水潤。豐富的維他命E更能為肌膚築起保護屏障,免受外在環境困素的侵害。水凝保濕面膜亦能迅間提升及鎖緊肌膚水份,有效舒緩鎮靜肌膚,改善暗啞乾燥膚質,注入活力。

EVE LOM
電話:+852 2157 9950

 

20200731 P MTM Skincare

高濃度膠原蛋白

事實上,除面上的皮膚外,最脆弱的眼周肌膚也不容忽視,纖薄脆弱的眼周肌膚經不起紫外線侵害,容易出現老化、乾紋、色素沉澱等問題,加上天天戴口罩,加重肌膚負擔,適時調養的眼部護理實在刻不容緩;MTM Custom-Blended Eye Mask提供兩款蘊含高濃度膠原蛋白的Collagen Pad —— OutLine及HighLight供「選配」,分別蘊含秋葵精萃及α熊果苷,能分別針對解決眼部皺紋及黑眼圈問題,同時促進膠原再生和修復,結合以[量膚定制]原液「調配」的Custom-Blended Eye Expert Essence,為脆弱的眼周肌膚帶來專屬的呵護,讓雙眸回復光采。Collagen Pad需結合Custom-Blended Eye Expert Essence使用,其蘊含豐富的水解歐洲李精萃、人參根精萃、薊葉精萃及山金車精萃,能高效抑制細胞傳送黑色素至角質層,阻截黑眼圈的形成;預防光老化及自由基的侵害,加快眼部細胞代謝,改善眼周肌膚。

MTM Skincare
電話:+852 2921 2791


Loading...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