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

紓敏修護大法

於新型冠狀肺炎肆虐下,人人出街均要佩戴口罩,在香港又熱又濕的環境下,整天戴著口罩容易令肌膚滋生細菌,尤其是化妝的女士們,更會刺激暗瘡滋生,引起皮膚敏感。選用較清爽但又高效的修護功能的護膚品,保護肌膚屏障,又盡量減少皮膚負擔,正是疫情下皮膚所需。


 

20200825 P SMAS

水光冰膜修復紓緩

每當溫度每上升攝氏1度,皮脂腺的分泌就會增加10%,因此,長時間佩戴口罩,呼吸時所產生的水蒸氣會令口罩內的溫度及濕度提高,不但令皮膚出油情況加劇,亦造就一個適合細菌滋生的悶熱環境,誘發暗瘡、黑頭及粉刺等問題。同時,口罩對皮膚的摩擦亦會容易引起皮膚敏感及紅腫症狀。

SMAS 黃金幹細胞水光冰膜的冰涼質感加上專利水光修護成份,能有效修復和鎮靜受損肌膚,給肌膚補充營養及水份,強化肌膚屏障。黃金和野菊花幹細胞癒傷組織萃取物,能對抗細胞老化、加強皮膚的防禦機制,亦有助於清除皮膚毒素、促進血液循環、增加皮膚的彈性和光澤。

事實上,當皮膚處於乾燥過敏狀態,或進行高能量儀器和煥膚療程後,均可使用黃金幹細胞水光冰膜讓皮膚獲得即時的補濕修護效果。

海洋醫學集團有限公司
電話:+852 3583 2797

 

20200825 P IT

黃金修護時段配備高效晚霜

早上環境對皮膚造成的傷害,藉著晚間的休息以作修復,千萬別錯過這個黃金時段。IT Cosmetics Confidence in Your Beauty Sleep 高效保濕晚霜助你一覺醒來煥發更亮麗美肌!晚霜於肌膚細胞更新的高峰時段發揮功效,於晚上入睡時促進肌膚表面更新。配方採用 Rest & Restore 技術,顯著改善細紋、皺紋、乾燥、暗沉及鬆弛五大衰老跡象。使用一晚,肌膚感覺水嫩彈滑。使用7晚,有效減淡細紋,肌膚感覺更緊緻飽滿! 每晚以往上掃的手法,於面上塗上厚厚的晚霜,無需沖洗。有助修復肌膚天然屏障。

IT Cosmetics  銷售點:
Sephora HK門市
Sephora.hk 網店獨家發售(高效保濕晚霜)

 

20200825 P FANCL

極致膠原賦活細胞聖品

逆轉肌膚況態,秘訣是令肌膚的膠原蛋白新鮮而充足,擁有健康細胞,任何外敵都可以安然處之。FANCL全新推出的 升級版 膠原煥活再生精華 新加入了多種高效抗老及活膚成份,煥活膠原蛋白,為膠原蛋白「除舊 ‧ 更新」,可速效撫平皺紋,改善鬆弛等肌膚老化問題,令美肌再生,重拾彈滑緊緻。

新加入高效抗老成份「玫瑰煥活成長精華」及「葡萄嫩芽精華」,煥活膠原蛋白合成,為膠原蛋白「除舊 ‧ 更新」,極致抗老配合新活膚成份「賦活酵母精華」、「紫玄米精華」及「肌醇」,煥活肌膚新生的機能,速效撫平皺紋,改善鬆弛等肌膚老化問題。

FANCL  顧客服務部熱線+852 8223 2625(膠原煥活再生精華)


Loading...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