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

紓敏修護大法

於新型冠狀肺炎肆虐下,人人出街均要佩戴口罩,在香港又熱又濕的環境下,整天戴著口罩容易令肌膚滋生細菌,尤其是化妝的女士們,更會刺激暗瘡滋生,引起皮膚敏感。選用較清爽但又高效的修護功能的護膚品,保護肌膚屏障,又盡量減少皮膚負擔,正是疫情下皮膚所需。


 


20200825 P IT

黃金修護時段配備高效晚霜

早上環境對皮膚造成的傷害,藉著晚間的休息以作修復,千萬別錯過這個黃金時段。IT Cosmetics Confidence in Your Beauty Sleep 高效保濕晚霜助你一覺醒來煥發更亮麗美肌!晚霜於肌膚細胞更新的高峰時段發揮功效,於晚上入睡時促進肌膚表面更新。配方採用 Rest & Restore 技術,顯著改善細紋、皺紋、乾燥、暗沉及鬆弛五大衰老跡象。使用一晚,肌膚感覺水嫩彈滑。使用7晚,有效減淡細紋,肌膚感覺更緊緻飽滿! 每晚以往上掃的手法,於面上塗上厚厚的晚霜,無需沖洗。有助修復肌膚天然屏障。

IT Cosmetics  銷售點:
Sephora HK門市
Sephora.hk 網店獨家發售(高效保濕晚霜)

 

Loading...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