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

紓敏修護大法

於新型冠狀肺炎肆虐下,人人出街均要佩戴口罩,在香港又熱又濕的環境下,整天戴著口罩容易令肌膚滋生細菌,尤其是化妝的女士們,更會刺激暗瘡滋生,引起皮膚敏感。選用較清爽但又高效的修護功能的護膚品,保護肌膚屏障,又盡量減少皮膚負擔,正是疫情下皮膚所需。


 

20200825 P FANCL

極致膠原賦活細胞聖品

逆轉肌膚況態,秘訣是令肌膚的膠原蛋白新鮮而充足,擁有健康細胞,任何外敵都可以安然處之。FANCL全新推出的 升級版 膠原煥活再生精華 新加入了多種高效抗老及活膚成份,煥活膠原蛋白,為膠原蛋白「除舊 ‧ 更新」,可速效撫平皺紋,改善鬆弛等肌膚老化問題,令美肌再生,重拾彈滑緊緻。

新加入高效抗老成份「玫瑰煥活成長精華」及「葡萄嫩芽精華」,煥活膠原蛋白合成,為膠原蛋白「除舊 ‧ 更新」,極致抗老配合新活膚成份「賦活酵母精華」、「紫玄米精華」及「肌醇」,煥活肌膚新生的機能,速效撫平皺紋,改善鬆弛等肌膚老化問題。

FANCL  顧客服務部熱線+852 8223 2625(膠原煥活再生精華)


Loading...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