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

為健康及美肌把關

有沒有想過,在每天抗疫的同時,也衍生了別的健康隱患?因為整天戴著口罩,以及使用各式各樣的消毒用品,過度接觸含酒精及有害成份的產品,對孕婦、小孩及寵物都構成安全問題;口罩也對皮膚帶來巨大的負擔,引起痕癢、敏感、起暗粒等皮膚問題,實在令人困擾。避免陷入另一場健康災難,選用優質及有信譽認證的產品,方為安全之選,請要留意本post三個產品介紹。


  

20200911 P Lumion

次氯酸殺菌 預防口罩肌

戴口罩已成常態,但戴著口罩時呼吸噴氣讓大部份口水及口腔細菌積聚在口罩與面部中間,令肌膚變得脆弱而出現紅腫甚暗粒等問題,形成「口罩敏感肌」。

來自美國並獲FDA認證的Lumion Oxygen + HOCL系列利用獨家配方,首次將次氯酸應用於人體皮膚上,能夠殺滅99.9999%細菌外,配合高氧配方,為細胞提供大量氧氣,有助修復皮膚傷口、改善濕疹、敏感、紅腫等皮膚問題。而且在殺菌後便會自然分解成水,不會殘留於體內,對皮膚或環境達致零殘留、零傷害的效果。任何膚質包括初生嬰兒亦可安心使用。

Oxygen Mist + HOCL補濕噴霧:具清潔、補濕和明亮皮膚功效,適合日常噴霧之用,每次除口罩後可立即噴灑口罩位,防止出現口罩敏感肌。立即為肌膚消毒同時補濕,有助紓緩不適。100ml方便攜帶。早晚潔面後或隨時皆可使用。距離面部10厘米直接噴灑1-3下至全面濕透。除了面部,還可用於身體任何部分包括背部、手部、腳部。
Oxygen Serum+ HOCL修復精華:凝膠狀精華液具修復傷口、舒緩敏感功效。特別有助減退口罩敏感肌及濕疹不適。早晚使用HOCL補濕噴霧後,泵2-3滴均勻搽上面部,再按摩至完全吸收。使用除了面部,還可用於身體任何部分包括背部、手部、腳部。

顧客服務熱線:+852 3590 4599

 

Loading...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