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

秋冬進補  皮膚的滋養品 ── Paper Mask

入秋,天氣涼了,大家也要注意皮膚保養;面膜絕對是秋冬最佳滋養品,而面膜之中,吸滿精華液的Paper Mask使用方便,具有強效的滲透力,有效增加角質層的含水量,成了日常護理之選。選擇Paper Mask除了成份之外,材質也是重點──輕薄、柔軟、透氣、緊密貼合的「紙質」,能零隙縫貼合肌膚並且注入養份,故不能盲目選擇。


 

20201028 P SkinLab

高效抗氧 重塑輪廓

Skin Lab Super-V 面膜的素材使用只有頭髮0.5直徑超幼細長纖維,以獨特的多層複合紡絲法編織而成,為面膜內層建造出營養輸送管道,面膜在壓力效應下,源源不絕地為肌膚注入高效的抗氧淡紋精華,配合高柔韌度的面膜纖維,帶給肌膚高度的緊貼和承托效果,4D立體輪廓瞬間重現!

協利國際美容集團有限公司
電話 : +852 3188 1235

 

20201028 P ARMANI

重啟肌膚 自我修復

選對了Paper Mask,不但能夠強化及急救皮膚護理,還能鞏固細胞增強免疫力。ARMANI beauty CREMA NERA 極致再生活膚乳霜黑面膜,採用獨特布料薄膜組合,第一層以黑色合成不織布製成,完美緊貼肌膚,載滿富含Reviscentalis™非洲再生植物複合成分的精華乳霜;第二層的透明薄層用於鎖住乳霜,防止乳霜蒸發;第三層是另一張黑色薄層,進一步鎖住活性成份。只需20分鐘便可帶來最佳補濕、滋潤和呵護美肌功效。面膜中所含的極高濃度的傳奇植物成份Reviscentalis™非洲再生復活精華,單次使用即可喚醒肌膚再生活力,啟動肌膚細胞的抗氧化能力,同時促進肌膚排毒,塑造彈力緊緻。

GIORGIO ARMANI專門店
電話:+852 2385 7838

 

20201028 P RMK

舒爽香氣 打造水潤素肌

RMK First Sense Face Mask CI 活膚面膜 CI(急救面膜)浸透水潤美容液成份,親膚的美容液成分充分滲透至角質底層。面膜散發著清新舒爽的香橙和柑橘香氣,同時融合了白松香的芬芳和黑加倫子的酸甜氣息。配合RMK護膚產品的共同成份啤梨酵素精華、鼠尾草精華、維他命C誘導體潤澤肌底。更另添加Aqua Glucoside和西洋菜精華,打造肌理勻稱、光澤水潤的素肌。建議化妝前使用或作時間緊迫急救之選。深層潤澤肌底,打造透明感十足的清透美肌。

銷售點:崇光百貨、FACESSS(海港城)、朗豪坊 BEAUTY AVENUE、一田百貨 (沙田)、屯門V City


Loading...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