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

秋冬進補  皮膚的滋養品 ── Paper Mask

入秋,天氣涼了,大家也要注意皮膚保養;面膜絕對是秋冬最佳滋養品,而面膜之中,吸滿精華液的Paper Mask使用方便,具有強效的滲透力,有效增加角質層的含水量,成了日常護理之選。選擇Paper Mask除了成份之外,材質也是重點──輕薄、柔軟、透氣、緊密貼合的「紙質」,能零隙縫貼合肌膚並且注入養份,故不能盲目選擇。


 

20201028 P RMK

舒爽香氣 打造水潤素肌

RMK First Sense Face Mask CI 活膚面膜 CI(急救面膜)浸透水潤美容液成份,親膚的美容液成分充分滲透至角質底層。面膜散發著清新舒爽的香橙和柑橘香氣,同時融合了白松香的芬芳和黑加倫子的酸甜氣息。配合RMK護膚產品的共同成份啤梨酵素精華、鼠尾草精華、維他命C誘導體潤澤肌底。更另添加Aqua Glucoside和西洋菜精華,打造肌理勻稱、光澤水潤的素肌。建議化妝前使用或作時間緊迫急救之選。深層潤澤肌底,打造透明感十足的清透美肌。

銷售點:崇光百貨、FACESSS(海港城)、朗豪坊 BEAUTY AVENUE、一田百貨 (沙田)、屯門V City


Loading...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