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

修護 Double Up

為了保養肌膚,女士們會選用多款不同的護膚品,但過量的護膚品,會加重肌膚負擔,有礙皮膚吸收及保養品功效的發揮。因此,針對性強、高濃度、高效或多效合一的護膚品正好解決此問題,這類產品能省下繁複的保養程序,令肌膚能好好吸收養份,護膚過程,省時!省力!省錢!事半功倍,美肌效果自然Double Up!


 

20201112 P GLYCEL

瑞士活膚能量  GLYCEL瑞士冰川活效修護面膜

GLYCEL瑞士「肌膚細胞再生專家」今年為尊貴的客戶帶來頃力之作─「瑞士冰川活效修護面膜」(Swiss Perfection Essence-in-Mask)主要成份為冰川水Glacier Water,蘊含多種豐富礦物質維他命,能高度滲透至肌膚底層,為肌膚深層注水保濕、排毒淨肌、收細毛孔,被科學界稱之為「生命之水」。另外,瑞士溫泉水The Swiss Thermal Water含高濃度礦物質及微量元素,具治療性、舒緩及嫩膚功效,同時具保濕、抗氧化功效,並有助肌膚增生膠原蛋白,保護肌膚防止炎症。加上瑞士石松木萃取Pinus Cembra Wood Extract、白樺樹汁Betula Alba Juice及異構寡糖Saccharide Isomerate等,有效加快肌膚更新,同時改善膚色及彈性,鎖住深層水分達,同時具有舒緩作用,令肌膚更細嫩完美,收細毛孔,成就凍齡冰肌!

GLYCEL旗艦店
電話:+852 2810 6616

 

Loading...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