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

修護 Double Up

為了保養肌膚,女士們會選用多款不同的護膚品,但過量的護膚品,會加重肌膚負擔,有礙皮膚吸收及保養品功效的發揮。因此,針對性強、高濃度、高效或多效合一的護膚品正好解決此問題,這類產品能省下繁複的保養程序,令肌膚能好好吸收養份,護膚過程,省時!省力!省錢!事半功倍,美肌效果自然Double Up!


 

20201112 P SkinLab

賦活細胞力量  Skin Lab注活水感肌底原液

水是生命之源,賦活肌膚細胞的也是水份;一種神奇的植物──「不死草」密羅木,擁有傳奇般的復甦能力,面對著長年乾旱缺水和高強度UV輻射下 , 即使喪失自身高達98%的水份,仍能夠頑強地生存。注活水感肌底原液蘊含密羅木中主要的活性成份,包括甘油葡糖苷及多重活膚抗皺的胜肽成份,這種天然而具有頑強生命力的成份,只需要一滴瞬間喚醒肌底皮膚,重拾水嫩緊緻「彈滑肌」。

協利國際美容集團有限公司
電話 : +852 3188 1235

 

20201112 P GLYCEL

瑞士活膚能量  GLYCEL瑞士冰川活效修護面膜

GLYCEL瑞士「肌膚細胞再生專家」今年為尊貴的客戶帶來頃力之作─「瑞士冰川活效修護面膜」(Swiss Perfection Essence-in-Mask)主要成份為冰川水Glacier Water,蘊含多種豐富礦物質維他命,能高度滲透至肌膚底層,為肌膚深層注水保濕、排毒淨肌、收細毛孔,被科學界稱之為「生命之水」。另外,瑞士溫泉水The Swiss Thermal Water含高濃度礦物質及微量元素,具治療性、舒緩及嫩膚功效,同時具保濕、抗氧化功效,並有助肌膚增生膠原蛋白,保護肌膚防止炎症。加上瑞士石松木萃取Pinus Cembra Wood Extract、白樺樹汁Betula Alba Juice及異構寡糖Saccharide Isomerate等,有效加快肌膚更新,同時改善膚色及彈性,鎖住深層水分達,同時具有舒緩作用,令肌膚更細嫩完美,收細毛孔,成就凍齡冰肌!

GLYCEL旗艦店
電話:+852 2810 6616

 

 

20201112 P belif

Double Care  belif緊緻塑顏V面炸彈套裝

草本護膚專家belif,推出緊緻塑顏V面炸彈套裝,一套三款產品包括緊緻塑顏V面炸彈霜,重點修護下垂肌膚,增強肌膚氧張力,加上有效收細毛孔的雪松淨肌毛孔緊緻炸彈精華,全方位提升肌膚密度。推薦與緊緻按摩棒配合使用,成就緊緻光滑,讓V型輪廓再現。

Duncan Napier 為英國草本植物學專家。他憑著其專業知識進行研究,製作更多草藥配方。他於1860年在英國愛丁堡設置第一家藥草醫務所 ─「Napiers」,至今超過150年歷史,是蘇格蘭最古老的草藥專門店之一。承繼了Duncan Napier以草藥作治療的傳統製造技術、醫學理念和哲學,belif以Napiers的草本護膚配方為基礎,配合韓國製造商以現代科技研發之草本成份提取,並針對現代人的皮膚問題先後開發了度身定制的產品,於2010年創立了優質的韓國草本護膚品牌belif。

belif專櫃
電話:+852 2110 0131

 
Loading...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