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

抗光老化的美白保養

現代人開始注重「光老化」造成的影響。太陽光的紫外線、室內的燈光、手機的藍光,都是令肌膚細胞逐漸衰老的因素。想讓肌膚自然健康,抗紫外線的美白防曬產品固然不能缺;想徹底美白?防藍光的保護品也同樣重要,再配合美白配方的保健品,這才是全方位的抗光老化防護。!


 

20201211 P skinlab

給肌膚一整天水光裸妝


對抗衰老,防曬一天都不能少!正因為成了每日必備,所以更應該慎重選擇。防曬產品主要分為物理性及化學性,部份會混合物理性及化學性防曬成份,購買時應看清楚。

事實上,相較化學性防曬用品,物理性的礦物型防曬更受女士們青睞,以氧化鋅(Zinc Oxide;ZnO)或二氧化鈦(Titanium Dioxide;TiO2)取代化學防曬成份,使用在肌膚上更為溫和,不會造成肌膚損害。不過,也得注要選擇優質的物理性產品──Skin Lab注活水光補濕防曬乳(白色 / 粉色)採用微粒化處理的物理防曬成份二氧化鈦,使得防曬質感更柔滑細緻 , 能均勻且密集地為肌膚建構阻擋紫外線的屏障,有效阻擋UVA和UVB對肌膚的侵害,具有防曬功能同時蘊含補濕抗氧、防水及修容美肌的配方,能給肌膚一整天水光及裸妝的防曬保護,產品適合任何肌膚在護膚步驟後使用,配合煥活緊緻水光噴霧使用效果更見持久。

協利國際美容集團有限公司
電話 : +852 3188 1235

 

Loading...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