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

抗光老化的美白保養

現代人開始注重「光老化」造成的影響。太陽光的紫外線、室內的燈光、手機的藍光,都是令肌膚細胞逐漸衰老的因素。想讓肌膚自然健康,抗紫外線的美白防曬產品固然不能缺;想徹底美白?防藍光的保護品也同樣重要,再配合美白配方的保健品,這才是全方位的抗光老化防護。!


 

20201211 P SOTHYS

抗藍光防肌膚早衰膜

除了紫外線,藍光目前已被證明可以深入皮膚,且促使肌膚過早衰老,包括曬斑及皺紋的生成。都市人習慣每天長時間對著手機電腦,導致眼睛繃緊疲憊,容易產生眼紋及黒眼圈, 而且由電子屏幕發出的藍光更能深入肌底,損害肌膚細胞、骨膠原及基因, 令老年斑和皺紋提早出現。

SOTHYS防禦藍光明眸系列 Prescription jeunesse™ Programme共有4款產品,包括防禦藍光全效眼霜、冰感亮眼導入露、再生遮瑕眼霜及亮采無紋眼膜。系列產品採用抗藍光成份的天然塔拉和葵花苗,經過體外測試:在藍光壓力下,有效減少角質及纖維母細胞產生活性氧及自由基形成,於藍光破壞細胞及引致肌膚老化前,已成為第一道防線,阻擋其侵害肌膚。另外,成份中亦加入了了麻籽提取物、極緻再生複合物,能保護皮膚屏障及結構,抵禦自由基的破壞,舒緩保濕,使皮膚豐盈飽滿。

 

 

Loading...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