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

水潤活肌 全天候補濕

當臉部感到乾燥時,如果有一瓶具有護理效果的噴霧在手,輕輕一噴就能馬上滋潤,可說是非常方便;即時為肌膚補充水份,鎮靜因乾燥而敏感及紅腫的肌膚,同時也可以用作定妝補妝之用。以下介紹3款有著多種用途的萬能肌膚保養品,水凝狀的噴霧接觸肌膚即轉化為天然保護膜,清爽不黏膩,晝夜補濕注水,全天候維持飽滿潤滑。


 

20210121 P skinLab

Skin Lab 極速肌膚保養品

噴霧式的保養品可以將成份轉化成霧狀噴灑在肌膚上,而呈水霧狀的成份能細緻平均分佈在肌膚上,使用時以雙手拍彈按壓可以促進吸收,極速為肌膚進行保養,平日準備一瓶在包包內或者辦公室,可隨時隨地護膚,即時紓緩各種肌膚問題。

而首款推薦的噴霧保養品為Skin Lab極緻精華噴霧系列,產品針對不同的肌膚問題 , 嚴選專門且具有高效抗氧功能的天然植物草本配方,能即時給肌膚帶來鎮靜、補濕、舒緩、抗菌消炎、抗氧化等多重功效 , 助你快速緩解因各項問題所引起的 : 泛紅、腫脹、發癢、灼熱、過敏、缺水、暗瘡及肌膚衰老等的問題症狀!

協利國際美容集團有限公司
電話 : +852 3188 1235

 

 
Loading...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