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

水潤活肌 全天候補濕

當臉部感到乾燥時,如果有一瓶具有護理效果的噴霧在手,輕輕一噴就能馬上滋潤,可說是非常方便;即時為肌膚補充水份,鎮靜因乾燥而敏感及紅腫的肌膚,同時也可以用作定妝補妝之用。以下介紹3款有著多種用途的萬能肌膚保養品,水凝狀的噴霧接觸肌膚即轉化為天然保護膜,清爽不黏膩,晝夜補濕注水,全天候維持飽滿潤滑。


 

20210121 P BodyShop

The Body Shop® 賦活細胞

The Body Shop皇牌植物幹細胞活肌系列中的全新植物幹細胞活肌水凝噴霧,注入珍貴「雪絨花幹細胞」純淨成份,蘊含豐富的火絨草酸,相較維他命C擁有高達3倍以上的抗氧化功效,以大自然成份為肌膚築起天然屏障,保護肌膚免受室內外環境及藍光侵害,為肌膚減負、重塑原生光采!

「植物細胞活肌水凝噴霧」接觸肌膚時即轉化為水狀,形成天然薄膜,晝夜補濕注水。配方不阻塞毛孔,讓肌膚感覺清爽不黏膩,全天候維持飽滿潤滑,時刻保持最佳狀態,接受任何挑戰。

 

 

Loading...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