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

水潤活肌 全天候補濕

當臉部感到乾燥時,如果有一瓶具有護理效果的噴霧在手,輕輕一噴就能馬上滋潤,可說是非常方便;即時為肌膚補充水份,鎮靜因乾燥而敏感及紅腫的肌膚,同時也可以用作定妝補妝之用。以下介紹3款有著多種用途的萬能肌膚保養品,水凝狀的噴霧接觸肌膚即轉化為天然保護膜,清爽不黏膩,晝夜補濕注水,全天候維持飽滿潤滑。


 

20210121 P Lumion

LUMION穩定健康膚質

LUMION Oxygen Mist + HOCL補濕噴霧能高效殺菌,紓緩口罩敏感肌。事實上,戴口罩已成常態,但因為呼吸噴氣讓大部份口水及口腔細菌積聚在口罩與面部中間,令肌膚變得脆弱而出現紅腫等問題,形成「口罩敏感肌」。來自美國的Lumion Oxygen + HOCL系列利用獨家配方,首次將次氯酸應用於人體皮膚上,能夠殺滅99.9999%細菌外,配合高氧配方,為細胞提供大量氧氣,有助修復皮膚傷口、改善不同問題的皮膚:濕疹、敏感、紅腫等等。

次氯酸HOCL成份經常出現於日本家居或大型醫院的消毒清潔劑中,Lumion獲得美國FDA認證,其所有產品證實可以安全用到皮膚上,成份天然無害,任何膚質包括初生嬰兒亦可安心使用。產品因有強氧化的特質,能令到細菌失去活性,以致死亡及無法繁殖,而且在殺菌後便會自然分解成水,不會殘留於體內,對皮膚或環境達致零殘留、零傷害的效果

Loading...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