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

Skin Lab注活全效皇牌三寶

20210211 Hotpick UnionProfit

「注活全效皇牌三寶」 ──Skin Lab注活水光系列:強效保濕水珠凝露、煥活透亮面霜及注活緊緻眼霜。因應天氣及皮膚狀況靈活地配合使用,全方位照顧不同時段的皮膚需要。

#強效保濕水珠凝露─保濕‧修護‧緊緻
高效抗衰老修護成份依克多因+玻色因配合高效速滲水份子技術配方,塗抹後即時在肌膚上化成無數的幼細水凝珠,瞬間為肌膚注入源源不絕的水份,緩解乾燥肌症狀,使肌膚回復水感嫩滑。

#煥活透亮面霜─煥活‧亮白‧淨化
溫和的煥膚淨肌成份乳酸及葡萄酵素,配以天然保濕因子及強效自癒再生能力的甘油葡糖苷,有效改善肌膚因角化引起的乾燥、暗啞無光、色素不均及暗粒暗瘡等的皮膚問題,持續使用,有助維持肌膚健康的更新循環及活水系統功能,使肌膚重拾再生活力。

#注活緊緻眼霜─淡紋‧抗衰老‧鎖水
產品中的活細胞緊緻複合配方,有助強化並推動肌膚細胞由內而外的功能,其中Q10及卵磷脂等的鎖水脂質成份,能為受損肌膚建構鎖水屏障 , 減慢肌膚的水份及養分流失,產品同時有效對抗黑眼圈、魚尾紋、肌膚鬆弛等的問題,給肌膚瞬間回復細緻明亮。

** 產品適合面部及眼部肌膚使用 **

Loading...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