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

新一年抗疫推介

一年過去,大家對健康的守護是一刻不能鬆懈;除了已成為生活日常的酒精及口罩外,消費者對抗菌、衛生或保健產品的質量也一再升級,不僅要求天然安全,還有持續殺滅效用,今期推介三款抗疫信心之選──Quantum-ION® 量子共振抗菌噴霧系列、BYREDO酒精搓手液及FANCL全新抗疫抗病咀嚼片,都是優質的健康品,而新的一年實行內服外用,輕鬆提升免疫力。


 

20200211 P Quantum ION 0120200211 P Quantum ION 01

20200211 P Quantum ION 01

Quantum-ION®   締造無毒的空間

要全面提升個人及家居環境的衛生,締造一個無毒的空間,清潔用品必不可少。然而,選擇時要僅慎,天然、安全、長效的產品,方是安心之選。Quantum-ION® 量子共振抗菌噴霧系列設有100ml長效30日隨身裝(適用於皮膚及各項物品之上)及190ml/300ml 長效6個月家居塗層裝,全天候守護你和家人的健康 !

產品已取得多項國際認證,不含酒精及致害成份,對孕婦、小孩及寵物等安全,任何空間及物件均可使用 , 並有效持續殺滅99.99 % 冠狀病毒、腸病毒、禽流感病毒、金黃葡萄球菌、大腸桿菌、念珠菌等多重細菌和病毒, Quantum-Ion® 同時獲得多間醫院、知名機構及5星級酒店等選用,是你安心和信心之選。

 

Loading...
Loading...